close

乃榮~對不起!對不起!真的很對不起~~~

昨晚,期待又興奮的看了偶像劇-華麗的挑戰

在這第三集中,始源的配音員換了,

我中午還跟麗文說,

這配音員真辛苦,

在這麼短時間接下這工作,

但確實感覺順暢舒服多了

(前2集坤達配音也不差,

只是覺得跟角色搭配上有點卡卡的).

 

但沒想到晚上才發現,

原來,新的配音員就是你-陳乃榮

天啊~一個我真的想不到的人~

是因為我有九個月沒去聽你的聲音了嗎?

居然,居然沒能在第一時間認出,

真的很對不起啊~

實在枉費之前你用歌聲陪伴我許多漫漫長夜啊~

 

我懺悔中,雖然現在滿腦都是SJ,

但我今天會把你聲音複習10遍的,

並為你祈禱,2輯快點發行囉!!加油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