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心~開心~太開心了~~~~

2011-12-31

於百年最後一天

感謝祥柔妹妹,

順利買到SS4演唱會之2/5門票了,

終於,終於...

又能見到SJ了,

開始期待囉!

 

今年又到的一年尾聲,

馬上就要迎接新的一年,

祝大家新年快樂~

人人心想事成!

  

也祝

晟敏生日快樂!

越來越美麗、可愛(這不是形容女生嗎?)

帥氣、強悍~~~

 

期許自己,

在新年一年,

原諒那些傷害過我的人,

放過他們,也放過自己,

人生才能一直往下走...

 

我要快樂!

讓自己更快樂!

我想,這才是我要的生活吧~

 

大家一定要幸福喔!

 

2012-01-01

新年第一天

感謝麗文也幫忙買到2/3門票了,

灑花~灑花~

雖然在很高很遠的位置,

但是,能進場就是一種幸福,

我要保持這種愉悅心情一直到演唱會表演,

耶~~~還是好開心喔!

感謝大家~感謝老天爺~

 

Super Junior SS4演唱會

我來囉。。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