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per Junior中我第一喜歡且瘋狂追逐的金希澈9.1就要入伍囉~

很複雜的心情,想到23個月沒能在螢光幕前看到他,感到悵然若失.

 

回憶起2009.6月初識希澈這個宇宙大美男,

是在至親筆記裡那個讓我驚豔到不行的希西卡~

美男金希澈.jpg      

怎麼有這麼美的男生呢?!實在太漂亮了.

 

為了想多認識希澈,開始瘋狂的搜尋他的節目.

然後又讓我看到了

始源+希澈.gif   

哇~

怎麼有這麼登對的男女(?),畫面實在太美好了.

真的覺得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長的這麼美呀~

一時很難找出比他更美的男生了,除了讚嘆還是讚嘆!

 

最強烈的當然莫過於澈兔之吻啦啦啦~~~~

希澈BOBO敏敏~   

天啊~令人熱血沸騰,哈哈!

也因為這個讓人噴鼻血的畫面,

進而接觸到可愛、帥氣、多才多藝的晟敏,

從此陷入另一瘋狂~ (呵呵!覺得自己很變態)

最愛晟敏.希澈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從希澈身上,當然也看到了聰明才智,尤其口才反應更是一流~

才智希澈.jpg      

 

開始認識SJ是從三輯開始,你的出現少了很多,

一直到年末韓庚的離開,看到演唱會上你的眼淚,

我也跟著難過不已,眼淚真的不適合你啊~澈澈!




但也因為這事件,我發現你成長的許多,

不再是以自我為主,而開始積極參與SJ團體活動,

在去年金唱片ooxx...我真的真的好感動,你真的是最棒的~




 

雖然在2011.03.11SJ三巡因為臉傷,沒能看到太多你的表演,

但我相信你也是很難過且遺憾的~

20110311台灣希澈哭了並擁抱利特.png   

 

馬上你就要在今天早上邁入人生另一個里程,

我想下段影片,真能代表我們的心情. 

23個月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但從認識你到今天,

時間也一樣,一轉眼就陪伴了我2年多,

我相信很快的,我們又可以再見的~

祝福你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