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瑪都颱風來襲,我居然要在這種天氣出門...

下午三點多突然狂風暴雨的,嚇死我了~

忍不住怒吼,我只不過想看場電影,有這麼難嗎?

真的害怕家人不讓我出門.

還好下午四點半到晚上九點半,

從出門到回家,居然一路順暢,沒下雨耶~(但風很大)

感謝老天爺~讓我順利看完Show且平安到家.

  

感謝鄰家妹妹協助我買票

(美麗華天母影城),

讓我有機會前往觀賞,

再次回味演唱會實況表演,

雖然這場人不多,

大家也都超安靜的觀賞,

但能夠近距離看到敏敏,

還是好開心,好開心~

  

唯一不滿足的就是...

太短啦~只有1小時20分,

為什麼~為什麼~不能三小時呢?

  

下列純粹是表演記錄,

建議還沒看過電影的粉絲,

速速離開喔~千萬不要再往下看囉!

要不 會掃了你(妳)的興致唷!

 

  

一開始,說是提供給觀賞電影者的福利,

播放SM旗下藝人MTV:

1.東方神起-Before U Go

2.F(X)-皮諾丘

3.Super Junior M-太完美

將近12分鐘後,開始進入表演啦~~~~

 

 

一開始當然就是最經典的 Sorry Sorry,

緊接著 Don't Don,

然後播放我最愛的敏和利特吹氣球的影片啦~

相信大家都知道要播 沒有人能夠再像你,

 

再來SJ-T 馬戰士影片,

當然接著就是SJ-T 唱 똑똑똑,

最愛的敏敏和澈澈搭肩共舞,哇嗚~開心!

 

緊接唱 我們倆,

敏敏開口唱時,東海後面環抱敏,

東海唱時,換敏敏環抱東海,

超級無敵可愛,好喜歡喔~~

  

之後播放給E.L.F之歌,還是好感動喔!

然後大云Solo 非你不可,棒!

 (唯一solo,好羨慕~~~

其實我真的很想看晟敏獨舞,哈哈!)

  

後面選的表演,都是大家一起來,

且整場跑,看的很累,哈哈~就直接記錄了

 

播放 赫源旭澈圭 帥氣影片

(怎麼沒有放 敏海聲童特 呢?)

美人啊

全體舞蹈秀

渴望

Dancing Out

蔬菜影片

料理王

小心翼翼

  

全體一起感謝各地來的粉絲

始源-中文,晟敏-日文,銀赫-泰文,

其他人也都有穿插講一些.

 

 

You Are The One

Wonder Boy

最後每人講感謝詞,然後繞場謝謝粉絲~

結束...

加贈特別篇-強仁演奏會

 

總共也才13首歌,雖然我的焦點還是晟敏,

但真的很不過癮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