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因果故事】好媳婦兒~伶姬老師座談會在台東芳埠咖啡 轉載

 http://www.ling-chi.com.tw/Discuss/DiscussDetail.aspx?DiscussID=1350

 

「我想問未來的媳婦兒…」台東一名有聲望的醫師與好友相約參加第一次伶姬老師座談會。

伶姬老師頭一低,旋即又抬起,她訝異的眼神讓大家害怕。

「我從沒碰過這樣的例子,是當事人的靈跳到我眼前大聲告訴我說:『我就是許○○的老婆!』能直接與我對話,表示你這個媳婦兒前世修得夠高深啊!對了!她不高,只有160公分左右,與你兒子的身高懸殊。喔!學歷也差異極大…」

「不會吧!我兒子交的女朋友都是168公分以上,學歷各個都是ABC,不可能照老師所說的啊!根本與現實連不起來呀! 」醫師差點兒跳起來說。

伶姬老師不受影響理直氣壯地接著說:「你不要以為你們家有錢有勢!你們家會因為娶了這個你覺得門不當戶不對的媳婦兒,不僅賺更多錢還更發!對了!她比你家人任何一個更會賺錢… 」

醫師這會兒已坐不住了,因為跟她想像的落差太大啦!他原以為會很準,沒想到得到如此不堪的答案。於是站起來轉身朝大門走去,伶姬老師驚愕一陣,心想:此人沒禮貌又愛面子,只愛聽中意的話…」 醫師剛打開門,伶姬老師大聲快速補丟一句:「他們還是先有後婚! 」

「碰!」醫師聽完最後一句更氣,用力甩上門。在場的朋友全部傻住,大家一頭霧水…芳埠老闆娘還擔心:「會不會這次失準啊?」 我安慰她:「許○○常帶那位藝人回台東,我幾次在天野日本料理店看到他們,也許老人家還不知道他們在交往,或持反對的態度吧 …」

隔年春,電視已大肆報導某藝人已懷孕之消息,當然最後的結局是頂著肚子結婚囉!對像正是醫師之子,而那位藝人生完兩個女兒仍是紅不讓啊!大家都讚嘆著台東子弟真是好眼光啊!

轉角花園:小鳳老師 
 

 

~伶姬老師補充:

這個案例比較特別。我還清楚記得當時許醫師(我是事後才知道他是個醫師)特別強調兒子的女朋友都是168以上…。」沒想到畫面中的女孩竟然在畫面中親口對我說:「我真的長得不高!」

後來,因為許醫師的態度滿高傲的,老天爺還補上一句話:「你們家會因為這個女孩而出名!」

 

老實說,今天看到這篇文章還滿震撼的,

真想不到這位媳婦兒這麼厲害,

前世.今世修行高,福份更高,

對她實在是很佩服,也很欣賞.

 

節目上,

雖然喜歡吃男來賓豆腐,

可這不就是節目效果嗎?

但每每還是為她捏把冷汗,

想說婆家一定要體諒她ㄚ~

只是工作.工作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