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伶姬因果觀

http://www.ling-chi.com.tw/

認識伶姬老師的起源,是在2005年某一天,

到書局翻書時,無意中看了ㄧ本-如來的小百合,

深深被書中內容所吸引,陸續拜讀她的作品,

開始有了想接觸她的衝動

(其實是想知道周遭人和我的因果關係吧~),

之後開啟了我和伶姬老師緣份.

   

‧2006透過電視「心靈姬湯」,

暸解因果輪迴轉世的奧秘;

2007年12月3日老師開始主持談話性節目-

「心靈晚安」,非常榮幸參加幾集演出;

2008年4月7日「心靈晚安」轉型為「命運花園」,

與問事者直接面對面解惑因果,

我也很榮幸能與眾多網友ㄧ同參加首集錄影. 

2008年7月成立社團法人中華小百合關懷協會,

毫不猶豫的馬上加入成為會員.

 

ㄧ路走來六年的時光,

前面幾年有幾次特別機會,

能夠知道自己和親人的因果,

加入會員後,ㄧ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好命的人,

雖然不是大富大貴,

但衣食不缺、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,

只要對得起自己良知過生活,

我就不需要再麻煩老師幫我解惑了,

也許自己就要辦法用一套方式解決啦~

也就沒有太多機會再與老師碰面.

 

這兩年,就只有在會員大會時到板橋看看老師,

非常開心,2/26這天就是ㄧ年一度會員大會,

帶著非常愉快心情到小百合關懷協會,

儘管到場人不多,

但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師、網友,

就特別興奮,

所以想把這份心情記錄下來.

 

伶姬老師,是讓我非常欽佩的人,

她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,

在推廣因果觀,

我也十分相信,

有興趣的你,

可以連結伶姬因果觀網址,

到討論區看看因果故事,

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