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真快,一晃眼就過了一星期.

這一星期來,都想著我在三巡看到的晟敏,

可是,想打成文字,卻詞窮了.

 

我喜歡唱歌的晟敏

      跳舞的晟敏

      搞笑的晟敏

      痞樣的晟敏

      深情的晟敏...

我的眼睛總是跟著你跑,

赫海互動非我所關心,

始源的胸肌入不了我的眼...

我只想隨著你,吸引我的也只有你~

 

就像大姑說的,

我用眼睛一秒三十連拍紀錄你,

所以實在很難、很難將我的悸動轉換為文字.

 

非常、非常喜歡你和團員們之間的互動,

本想一一寫下敏和隊友互動的情形-

但太多了,和每位成員們的互動都很好

(但遺憾沒能看到我最愛的澈敏互動),

最終,還是放在心上慢慢回味好了.

 

哈哈!寫這篇實在有夠敷衍的,

明明想了很多,怎麼就是不會表達呢?!(敲頭...)

 

好啦~反正我要說的就是-

你的一切我都喜愛,

即使你是遙遠的那顆星,

我也只仰望你~

 

用力祝福我最愛的晟敏,

要開心、要健康、沒煩惱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