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了三小時到各處走走看看,

真的好多好多三巡後記喔!

大家都寫得很棒~

我也想把我注意到的焦點記錄下來:

 

Henry

Solo-Baby 舞曲

前面彈鋼琴時,表情可愛的不行,

鋼琴彈得很棒,舞也很棒,歌也唱得好~

真不愧有台灣人血統(硬要串在一起).

 

周覓

Solo-瀟灑小姐 舞曲

除了歌舞很棒外,

我的焦點都放在他的眼神上,

怎麼有人眼睛這麼媚啊~

想起以前節目上,韓庚說他很會撒嬌,

又看到他在自己節目採訪敏敏時,

那幾聲呼喊晟敏哥...真的ㄋㄞ到不行,

這麼媚、這麼會撒嬌、又出現在這麼高個身上,

此種衝突美,還真是不多見.

 

厲旭

Solo-春日(中文) (晟敏吉他伴奏)

歌唱實力當然沒話說,

但我最愛看到他在唱歌同時,

不時露出燦爛的笑容,

瞬間火花四射,我也跟著笑了~

是說來台灣非常開心吧!

 

利特

自彈自唱 Kiss you goodbay

看了日本場特隊的Solo,好羨慕日本粉絲喔~

沒想到,我們特天使就是這麼貼心,台北也有耶~

中文真的有下苦心練過,發音算很標準了,

至少我們都聽得清清楚楚,

你特寫的笑容,真是美(帥)呆了~

 

赫宰

Solo-Down 舞曲

(另與東海合作-I wanna love you 舞曲)

好喜歡寶石男銀赫跳舞喔!真是帥到爆~~~

每一動作隨著音樂節拍,都能深深打動我的心.

覺得四輯後,赫宰歌唱實力進步很多,

我也喜歡聽他唱歌,很不錯!

 

藝聲

Solo-非你不可

天籟藝術的歌聲,真不是蓋的~

全場跟著大合唱,實在感動萬分,

大雲現場魅力百分百.

  

圭賢

Solo-新不了情

唱歌很好聽,尤其是中文歌曲,

完全沒有外國口音,字正腔圓的,

以為他會特別為台灣準備新曲目,

但沒有...有點小小失望~

  

 神童

認真的男人~

他出現時,總能讓全場粉絲一起跟他互動,

聽到他腳受傷還繼續在舞台上表演,

真的很心疼又感動,

看他走路樣子都有點吃力了,

還要繼續跟團員們一起跳舞表演的,

實在是太神勇了.

(但還是要請神童多多保重啊~

千萬不要太逞強喔!)

 

東海

與銀赫合作-I wanna love you 舞曲

真的就是嘴甜到一個境界,

太會說甜言蜜語了,

怎麼中文都學這些呢?

期待下次也能練首中文歌曲solo啊~

 

始源

Solo-Looking for the day

印象中還是他的完美身材,

還好他不是我注意的焦點,

要不都親自送上門,

任粉絲們看啊~摸啊的,

真的會流鼻血耶~太強了.  

上帝啊~肉體可以任意裸露任人摸嗎?

(開玩笑啦!知道他是相信我們、熱愛我們,

所以把最好的呈現給我們看的.

千萬不要懲罰我喔!)

 

想了很多,寫出來的卻只有這樣,

嗯嗯~

實在是因為有些不是我最關注的焦點,

所以沒能強力表達精彩內容,

之後再來寫個特別篇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