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311東日本大地震週年,

先為罹難者默哀一分鐘,

也祈願罹難者家屬、受災戶能早日走出傷痛,面對未來~

 

去年的今天,也是我參加 Super Junior SS3 演唱會的日子,

時間過的真的很快,

一眨眼,就這麼過了一年,

Super Junior Super Show 4 in Taipei,Taiwan

也在今年2/2~2/5圓滿結束,

很開心參加了2/3、2/5二場,

時隔1個月,除了演唱會毫無冷場、歌舞很震撼、

應援很棒、2/3團員幫圭賢慶生外,

我只記得

瑪麗蓮敏露的美腿,真的很漂亮,

晟敏的笑容,真的很燦爛,

他一直很開心笑著、跳著,

在觀眾席上的我,也只能看著他傻笑,哈哈!

 

2/5本以為已連續表演三場的他們,

在第四場會很疲累,但出乎我預料之外,

除這一天台灣之光-Henry演唱'表白',

台下也都跟著大合唱,讓我驚艷外, 

在這場,大夥表演更是賣力、精彩,

像是要把全身精力花光一樣,

每一位都是汗如雨下,

用盡全力在跳著、唱著、舞著,

能不令人感動嗎?

實在、實在太愛他們了.

 

尤其最令我佩服的就是特特隊長,

如果沒有他,

我想大夥不會這麼配合的裝可愛(2/5)

(超喜歡敏敏超可愛的表情啦~給我.給我...)

或是一一(玩水?)被水柱噴了(2/5)

(最後全體還抱在一起被水柱噴,真的好...

都想哭了~太棒的團體、太棒的組合了,超愛的).

 

每位團員都有他們獨特的魅力,

但我的眼光卻總不自主的看向晟敏,

他,還是我第一追隨目標啊~

 

雖然才隔一個多月,

除了想他們,

更想一同瘋狂的網友姊妹們,

我,還是隨時關注大家的,

只是留言時間少了,

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...

 

想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