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沒想那麼快就寫到這,

但這個2個月實在過的太精采、太刺激、太棒了。

所以,還是花點時間記錄下來。

 

Super Junior 3巡開始售票,

3/12.3/13 二場都沒搶到票,可想而知是非常難過的,

好友麗文建議無法看三巡,

就去看1/22(六)韓流風尚演唱會好了。 

 

韓流風尚是由MBLAQ、4MINUTE、BEAST、

2PM、Super Junior五組團體所表演,

(SJ成員始源、2PM成員玉澤演,因個人行程不克出席)

想當然,只是為了能夠看到SJ

(雖然購買位置很遙遠,但能在同一場合也很開心)。

 

沒想到,竟然2張票都抽中參加記者會,

是有沒有這麼好運?!感謝老天~

雖然記者會不如預期看到所有團員,

但出現4人,其中最愛之一希澈,

居然站到我們前面和粉絲們打招呼,

值得了,真是值得了!

(當然還有利特跟藝聲也有,

都好貼心,因為主辦單位ㄧ直催他們離場,

只有童童,太快離場了,沒走到前面來)

 

每團只有表演五首歌曲,

到壓軸Super Junior時,

現場簡直High翻天了,氣氛超棒,

但表演一下就結束了,實在令人意猶未盡,

心裡還是好想好想參加三巡演唱會喔!

 

1/29(六)雖然有候補3巡門票機會,

但是在電腦前操作,怎麼要也進不了,只有無止盡的等待...

麗文當天也協助我,沒想到有成功登記到,真是超開心的。

(可是圓頂一直沒提供匯款帳號,但我相信等待,應該是有奇蹟的。)

 

當知道3/11(五)加場時,開始祈禱這次能夠順利買到票,

麗文在2/11我農曆生日時,

送我Super Junior-Super Show 2 DVD當生日禮物,

真的很開心、很開心,非常感謝!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~

那時也祝福我在2/12(六)能夠順利買到3/11演唱會門票。

 

2/12當天ㄧ早就去端點排隊,

沒想到前面已有5組人馬,

聽說還有夜排的粉絲,真是辛苦了。

經過漫長的等待,

好不容易到下午一點開始售票,

心理ㄧ直默念讓我買到、讓我買到,

真的在現場購票,才能體會到,買票超級不容易啊~

當聽到票開始列印時,大家超開心的,多一機會是機會,

第一組妹妹們拿到票的時候,還相擁而泣,

就可以知道,票有多難買了。

 

終於到我了,因過程中出了點狀況,

本可買到3800,最後只拿到2800座位,

撇開購票過程不愉快,拿到票時,還是超興奮的,

馬上告訴麗文好消息,

終於、終於有票了,再次感謝老天~

 

因為心理ㄧ直祈禱能夠看3/11和3/13二場的表演,

所以不放棄麗文登錄到的機會,

總會請她不時上網查詢確認看看,

今天還想說2/23(螢心生日)就要寄票了,

說不定會有機會喔!

 

奇蹟就發生在幾個小時前-昨天晚上10:40左右,

麗文接到圓頂來電通知有後補機會,讓她選位,

且成功訂到 3/13 3800座位2張,

啊~啊~啊~ 超級興奮、超級幸運的,

也謝謝麗文ㄧ路相挺,

還要陪我看二場演唱會(大失血耶~),

她說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!

 

我ㄧ直覺得我是受老天爺眷顧的孩子,

尤其從今年開春到現在更是如此感受,

不管工作、家庭、健康、生活...

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!

謝謝老天爺,謝謝我身邊的好友,

謝謝所有貴人,有你~讓我生活更美好。

 

PS.昨天 Super Junior M - 太完美 MV首播,

難過我最愛的晟敏特寫鏡頭好~少喔!失望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