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又等,等了又等,

引頸期盼了好久好久,

終於,終於...來了...

我也排除萬難,

於今天參加第一場Fan Party.

耶~耶~耶~~~

 

一到台大就碰到YO-sica、流江妹、佩蓁,

(謝謝流江妹送我小卡禮)

還有之前韓文班的同學雅涵、楷馨、文煥,

真是開心啊~

 

今天的表演很棒!

比我預期的好很多,呵呵!!

(我真容易滿足啊~)

 

焦點當然還是以敏敏為中心囉~

看到他開心,我也好開心喔!

尤其是最後敏和赫相擁的時候,

我真的很開心!哈哈~

最愛三李了...

(海啊~不要再欺負宰宰了)

 

當然其他人都很棒~

希望他們都喜歡台灣.

 

今天唯一難過的就是沒能買到手燈,

預購沒搶到,現場又賣完了,

嗚~~~我想要啦!!

(有沒有人要割愛啊?呵呵!)

唉~得知我幸,不得我命,哈哈~

 

也謝謝麗文這2場的陪伴,

讓妳破費囉~

 

期待2/23生日當天第三場表演到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